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昌农商银行首发4亿元大额存单

  • 发布时间:2016-04-08 08:29:31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欧阳俊 肖蓓 记者 黄欢)近日,南昌农商银行面向公众推出首期大额存单,以满足对公客户和个人客户多样化的投资需求,顺应利率市场化趋势。南昌农商银行也成为全省农信系统首家发行大额存单的农商银行。

  据介绍,该行此次推出的大额存单产品分为单位和个人,单位大额存单产品起点金额1000万元;个人大额存单产品起点金额30万元。发行规模4亿元,产品期限分为9个月、18个月、3年和 5年,采取固定利率模式,利率分别为2.10%、3.0%、3.98%和4.12%,较央行同档次整存整取基准利率上浮40%—45%。大额存单为电子化方式发行,非纸质存单,客户可在南昌农商银行各营业网点购买。

  近年来,南昌农商银行积极应对利率市场化挑战,加快拓展经营渠道,2015年6月通过合格审慎评估,被吸收为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基础成员,并于2015年12月4日成功获得大额存单发行主体机构资格。此次大额存单成功首发,是南昌农商银行主动适应利率市场化步伐,积极参与市场创新的结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