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王保鲜工艺引领食用油进入2.0时代

  • 发布时间:2016-04-08 08:29:48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西王率先提出玉米油行业“保鲜期”概念,以“6重保鲜工艺”技术为依托,刷新了食用油行业的传统认知,引领食用油行业进入了“新鲜”2.0时代。

  早在食用油1.0时代,虽然压榨工艺在技术上达到了国际水平,但是其加工过程中的营养流失及如何长时间保鲜依然是需要攻克的难题。西王相关负责人表示:如今消费者已经从最初的油品安全健康需求,慢慢转化为注重口感和营养,注重品质保鲜的全新诉求,这对整个行业来说都将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西王的“6重保鲜工艺”技术,首先从原材料出发,选用当季新鲜玉米胚芽,从而保证原料保鲜第一步—原料保鲜锁、其次依次为:智能筛选—筛选保鲜锁、控温物理压榨—压榨保鲜锁、全程自控精炼—精炼保鲜锁、分散喷射充氮—充氮保鲜锁、充氮生产灌装—密闭保鲜锁六重保鲜,也正因此,西王玉米胚芽油“6重保鲜工艺”,含多项专利技术,是我国食用油行业最先进的创新工艺,能够帮助消费者在选购健康食用油的同时又有了全“鲜”的选择,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专家分析指出:对于整个食用油行业而言,“6重保鲜工艺”创新工艺,无疑是行业内的标杆,它预示着食用油技术门槛的不断提高,为中国食用油行业的发展开创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