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市上榜新产品数量约占1/3

  • 发布时间:2016-04-08 08:29:31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吴云辉)日前,“2015年度江西省优秀新产品”评选结果正式公布。记者从市工信委了解到,此次共有139项新产品上榜,我市上榜新产品数量约占1/3席,其中23项一等奖中,我市占了12席。

  据了解,包括江西联创宏声电子有限公司的MEMD1016B567耳机、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德标矩形厚截面弹簧扁钢等多个新产品榜上有名。

  市工信委相关人士告诉记者,通过优秀新产品的评选,能够进一步落实和响应国家“双创”战略,促进产业和产品结构的调整,鼓励企业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