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岛海关清明假期保通关顺畅

  • 发布时间:2016-04-07 00:30:5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志伟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清明节假期,青岛海关各业务现场依然忙碌,关员们全力保障进出境货物顺利通关。

  4月2日,烟台某公司进口的1万吨棕榈油脂抵达烟台港,烟台嘉宏报关行有限公司的李昌毅经理来到青岛海关下属烟台海关报关大厅,从递交相关材料、电子支付税款,到海关审核放行,不足一个小时就办完了全部进口手续。“我们进口的棕榈油脂在港上耽误一小时就要产生5000元的滞港费,海关节假日加班保障通关,为我们节省了大量费用。”李昌毅介绍说。

  为营造良好的口岸通关环境、促进外贸回稳向好,满足现代企业“零库存”经营模式通关要求,青岛海关各业务现场实行24小时预约加值班制度,实现了节假日进出口货物不间断通关。

  据统计,清明节假期,仅烟台海关就加班验放了进出口货物676批次,货值7250万美元。(王志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