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链尚网:开创原辅面料交易新模式

  • 发布时间:2016-04-07 00:30:5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赵永根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3月25日,海门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叠石桥市场管委会主任江永军等在上海专程考察上海链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链尚”网交易平台。上海链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链尚网合伙人、商品部经理孙晶,市场部经理王黎昀,销售总监刘斌等热情接待。

  考察座谈期间,江永军首先观看了由上海链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介绍、以及该公司与美国国际数据集团共同创立的“链尚”交易平台展演,听取了王黎晙关于链尚网运行情况、特点特色、合作意向介绍,他还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海门叠石桥家纺产业集群与叠石桥家纺专业市场基本概况、建设发展创新实践,着重介绍了叠石桥家纺电子商务跨境电商尤其是当前积极推进的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相关情况。

  江永军认为,链尚网这一新型专业化纺织面料网络交易平台充分抢抓国家“互联网+”战略、独创纺织服装行业原辅面料交易新模式,既具有普通电子商务特色,更具备专业整合优势,非常适宜在叠石桥家纺产业集群与市场中拓展未来新空间、寻求新发展,类似与上海工程技术学院合作的“布舍”项目将纺织服装服务与企业多屏全网跨平台用户场景相结合,用互联网思维改造传统纺织服装业的新方法也可为叠石桥地区广大高端化面料、家纺成品等生产经营企业以及众多家纺行业设计师团队提供高效、便捷、优势、专业的纺织品原辅料商交易新平台。他希望链尚网团队能亲临海门叠石桥进行商务考察以便进一步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链尚网”着眼于打造全球第一的面辅料及成衣在线交易平台,是一个集全球时尚资讯搜索、国际面辅料在线交易、年轻设计师孵化基地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纺织类产品的电子商务交易平台。线上,“链尚”具备全球性的面辅料信息搜索和交易功能的B2B垂直电商平台;线下,“链尚”拥有近几万平方米的创意基地,可为中小客户或年轻设计师提供设备先进、功能齐全的小型工作室和专业的技术合作团队,同时“链尚”还是一个追求多维度发展的时尚产业,它集结了全球“四大时装周”,为国内外设计师联手打造了一个面向世界的国际性秀场,也为全球纺织类产品的制造商们提供了一个涉猎面更为宽广的宣传和展示平台。

  孙晶透露说,链尚网对于后续家纺产业的业务拓展也将根据叠石桥家纺产业以及企业实际需求进行周密部署安排。

  刘斌表示,将于4月份择机到叠石桥实地进行考察调研,并期待链尚网能与海门叠石桥取得深度合作,为海门叠石桥地区家纺产业与企业提供全方位专业化超值服务。(赵永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