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安航空公司5月首航

  • 发布时间:2016-04-06 10:49:2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西安4月6日专电(记者李华)记者6日从西北民航管理局了解到,陕西一家地方航空运输企业长安航空有限公司已正式获批承运人资格并于5月实现首航。

  长安航空公司是由陕西省政府创办的地方航空运输企业,运营基地设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业务主要是由陕西省始发至国内城市的航空客、货运输,2000年重组后由海航控股。

  记者从长安航空公司获悉,该公司初始运营5架波音737—800飞机,实现连接国内,覆盖丝绸之路沿线城市的航线网络,将成为西安航空国际枢纽建设的主要力量。

  据介绍,长安航空公司将进一步创新商业模式,为旅客提供全新旅行服务体验,将其打造成具有中国历史文化特色的大型新锐航空公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