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联航今夏开通旧金山至西安直航力推优惠低价票

  • 发布时间:2016-02-17 14:4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旧金山2月16日电 (记者 刘丹)美国联合航空公司16日在旧金山宣布,将于今年5月8日至10月27日间季节性开通旧金山至中国西安直飞航线,即日起推出双程787美元加税的经济舱和2888美元加税的商务头等舱优惠低价票,并开通微信官方服务号。

  联航大西洋太平洋地区销售副总裁马富斯(Marcel Fuchs)当天在旧金山国际机场宣布了这一消息。

  他说,适逢中美举办2016中美旅游年,今年又值联航开通中国航线30周年纪念,西安是中国著名古都和旅游点,旧金山是美国与亚洲及大中国地区的门户和热点城市,开通两地直航正逢最佳时机。

  联航亚太区销售总监井川启子介绍,旧金山至西安航线每周三次航班,由波音787-8梦想客机执飞。UA853次航班当地时间每周二、四、日下午1时25分于旧金山国际机场起飞,次日当地时间下午5时30分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刚好赶上晚饭。UA852次航班当地时间每周二、四、六上午10时30分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起飞,当天当地时间上午7时35分抵达旧金山,方便旅客安排转机或游览。

  为吸引更多旅客,联航即日起至3月11日期间推出半价优惠。凡在此段时间内预订该航班双程机票,经济舱787美元加税,商务头等舱2288美元加税。

  该航班是西安首条跨太平洋航线,美联航也将成为首家服务西安的美籍航空公司,西安成为联航从旧金山起飞直达中国内地的第四个城市,其余为北京、上海和成都。

  波音787-8客机共有219个座位,包括商务头等舱36个,经济舱183个,其中包括70个腿部空间更宽的舒适经济舱座位。

  该次航班提供中文客舱服务员,中式餐饮和近50部中文电影。

  今年5月底,联航Wi-Fi将在所有波音787-8客机上安装完成。(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