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联航将开通旧金山至西安直飞航班

  • 发布时间:2016-02-17 15:42:0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旧金山2月16日专电(记者马丹)美国联合航空公司16日宣布,该公司将于今年5月开通美国西海岸城市旧金山至中国西部城市西安的季节性直飞航班,这将是西安的首条跨太平洋航线。

  据美联航介绍,西安至旧金山航班将于今年5月8日至10月27日运行,航班号为UA852/853,每周三次航班。去程航班于北京时间9时30分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起飞,美国太平洋时间6时35分抵达旧金山国际机场。回程航班于美国太平洋时间13时25分起飞,北京时间17时30分抵达。

  美联航高层表示,作为历史文化名城,西安对美国游客有较强吸引力。《财富》500强企业有很多也在西安开展业务。另一方面,越来越多中国游客前来美国观光购物。今年是“中美旅游年”,中美经贸往来和旅游合作将进一步提升。美联航看好西安至旧金山直飞航线的市场前景。

  美联航西安至旧金山航线采用波音787-8梦想客机执飞。美联航还推出面向中国乘客的特色服务,包括在其中文官网上接受支付宝在线支付、开设微信公众号供乘客查阅航班信息等。

  美联航从1986年开始运营中美直飞航班,包括北京、上海直飞美国多个城市的航班和成都直飞旧金山的航班,是提供中美直飞航线最多、服务中国城市最多的美国航空公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