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实践十号实验卫星发射成功 概念股活跃

  • 发布时间:2016-04-06 10:44:1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日1时38分,我国首颗微重力科学实验卫星——实践十号返回式科学实验卫星,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由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发射升空,进入预定轨道。据介绍,实践十号总设计寿命15天,将利用我国成熟的返回式卫星技术按预定程序返回地球,回收舱将在内蒙古四子王旗着陆。

  “实践十号卫星的成功发射、在轨运行和回收将极大地提高我国微重力科学及空间生命科学研究的整体水平,为未来空间环境的开发利用提供创新知识,对促进我国空间科学创新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空间科学卫星工程常务副总指挥、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主任吴季说。(和讯)

  实践十号实验卫星发射成功,截至发稿,概念股活跃。关注:盈方微(000670)、深赛格(000058)、四创电子(600990)、烽火电子(000561)、合众思壮(0023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