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晚太太理财团推出

  • 发布时间:2016-04-06 09:31:22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让您感受高净值人群的理财服务

  身体的健康状况,需要定期体检来把握,已经成为生活中的常识。而家庭财富状况的“体检”,对多数人群来说,还不是一个足够普及的概念。为推广普惠金融,“福州晚报太太理财团”携手国内知名第三方理财机构——宜信财富,将以往主要向高净值人群提供的“财富体检”服务带入寻常百姓家。通过先进的资产配置工具,专业的财富顾问建议,为参与理财团活动的读者提供360度全方位诊断报告和建议,帮助大家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

  此次免费“财富体检”名额仅20个,请关注“福州晚报金融街”微信公众号,就有机会获得免费体检名额。

  ■记者 陈琳 周昆

  财富“亚健康”做个“体检”好解决

  随着负利率时代的到来,市民理财意识再次大爆发。但是,投资的前提是你是否做好了家庭的理财配置。

  将所有资产用于高风险投资,家庭忽然急用钱,却没留应急准备金;发现好的投资机会,却苦于定存或国债未到期,只能损失利息收益;银行全是现金类资产,出现意外情况,却无保险金能暂缓家庭压力……

  和身体一样,财富也有可能会出现“亚健康”。如果以上情况或多或少曾出现过,表明你的财富可能正面临着“亚健康”的状况;如果以上情况全部出现过,那就要当心家庭财富健康可能亮起红灯了。

  和身体健康指标一样,财富管理也有一些指标需要遵循,不足或者超过都可能不够健康的。但令人遗憾的是,受限于技术、人力和观念,大部分金融机构提供的“财富体检”服务多数还只能覆盖高净值人群,很少面向普通消费者。

  关注太太理财团免费参与“财富体检”

  针对这一现状,长期致力于推广普惠金融的福州晚报太太理财团,近期携手国内知名第三方理财机构——宜信财富,把以往主要向高净值人群提供的“财富体检”服务,利用“互联网+”技术,向参与理财团活动的读者们免费提供。

  该“财富体检”服务旨在以普惠金融服务回馈读者。主要通过微信进行,形式为在线评测问卷。主要针对参与者家庭的收入支出、资产负债、储蓄投资等方面,从风险控制、合理负债等不同角度进行分析和预测,从而帮参与者检查在日常开支、资产配置、投资负债等方面是否需要做一定的调整。

  宜信财富相关人士表示,为了方便福州晚报的读者参与活动,上述问卷涉及的理财测评还较为简单,只需要5分钟左右时间就能完成。不过在此基础之上,宜信财富已经可以出具一份理财规划报告,帮助参与者了解现状和未来之间的差距、选择合适的投资渠道,实现财富的增值以及未来想要达到的生活品质。

  据悉,该理财测评由宜信财富公司特聘的以哈佛商学院、北大、清华成员为主的专业团队研发而成,相关数据将进入该公司专业的理财评测系统,实现智能化打分。在提供服务的过程中,宜信财富接受福州晚报监督,杜绝泄露客户隐私行为的发生。

  如何参与:参与只要三步走——

  1、扫描本版面二维码,关注福晚太太理财团官方微信公众号。

  2、向上述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词“体检”。

  3、在公众号回复的在线评测问卷链接中,填写姓名、手机号和问卷涉及的理财状况。

  完成上述步骤后,读者只需要等待公众号以二维码形式发送的测评结果,就能获得一份只有你能看到的“财富体检”报告了。

  记者提醒参与体检的读者,请尽量留下真实、详细的家庭投资理财信息。资料越详尽越有利于“财富体检”报告的准确有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