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厦门银行启动社区公益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4-06 01:30:57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29日,厦门银行重庆分行启动以“凤凰花开幸福年·厦门银行星体验”为主题的社区公益活动,并以此拉开2016年度系列进社区活动的序幕。

  本次启动仪式邀请了江北、渝北、南岸、沙坪坝、九龙坡等地多个社区党政单位、物业公司和业委会参会。厦门银行重庆分行行长黄俊猛阐释了立足社区、服务社区的发展理念,表明了厦门银行即将进军社区的发展战略。

  专程赴渝参加启动仪式的厦门银行总行零售业务部总经理助理王汝民表示,社区已成各银行争夺的“宝地”,厦门银行将深耕社区,服务社区,发挥台资背景优势,为社区居民赴台旅游提供多重折扣和优质服务。作为大陆首家具有台资背景的商业银行,厦门银行在渝开设了7家支行。

  重庆晚报记者 陈雪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