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确权登记进入审核公示阶段

  • 发布时间:2016-04-05 02:33:12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自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开展以来,青海省大通县通过开展业务培训、基础信息调查、测绘招投标等措施,全力确保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有序推进。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了第一阶段准备工作和第二阶段权属调查工作,目前已进入第三阶段审核公示签字确认阶段。

  截至目前,该县共完成256个行政村81927户的入户信息调查,占总户数的94%;完成底图勾绘面积达74.36万亩,占总面积的89.59%;完成226个行政村60970户的地块指认工作,面积62.9万亩,占总面积的75.78%。

  据了解,为扎实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该县专门抽调精干人员,充分利用农村外出务工人员在家备耕春播的重要生产时机,加快地块指认工作,深入田间地头,加快实测丈量,妥善化解纠纷,全面校对精度,有效推动了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赵海珍本报记者郜晋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