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马鞍山:限额以上商贸企业突破400家

  • 发布时间:2016-04-04 21:30:4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何雪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截止目前,马鞍山市今年已新增限额以上商贸企业41家,完成年初既定60家任务的68%,马鞍山市限额以上商贸企业数达433家。主要工作做法:一是加强协调配合。与统计、工商、税务等相关部门广泛沟通,研究措施,加强协调,商请各部门依据职能,进行逐一排查摸底,对限上单位进行清理,掌握一手信息资料。二是加强督查促进。对各区县、开发区新增限上企业数及社零指标进行督查,重点是限上企业的培育清理入库工作力度和增长速度,对完成任务进度慢的载体单位进行约谈。三是提高申报质量。联合统计部门,对企业的报送资料给予指导,严格按照清理入库工作要求和流程,指导企业填报好相关资料,从根本上解决申报通过率低的问题,确保清理一家申报一家,申报一家通过一家。四是提前准备材料。对接近限上标准的商贸企业列入重点培育监测范围,一旦达到标准,立即申报纳入统计。五是加大宣传力度。除召开专题会议进行政策宣传和业务辅导外,对符合纳限条件的企业逐一上门拜访,宣传“下升上”的意义,向企业介绍工作的程序和应尽的社会义务,要求被调查单位积极配合。(何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