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雷克萨斯GS开启预售

  • 发布时间:2016-03-31 22:31:0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孟华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LEXUS雷克萨斯旗下中大型豪华运动轿车——新GS于3月21日正式开启预售。新GS将搭载三款动力总成,大幅提升配置水平。五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47.9万元~81.9万元,即日起在全国各家授权经销商接受预订。

  新GS的外观具有更加舒展浑厚的双纺锤形格栅设计、更加低矮的整车视觉重心,以匠心打造的内室,处处体现“以人为本”设计理念,包括同级别最大的12.3英寸超宽显示屏、18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副驾驶席座椅Ottoman倾角调节、能根据车内乘客数量主动关闭空置座椅区域空调出风的S-Flow技术等在内的诸多人性化配置。安全方面,LEXU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将首次作为全系标准配置出现,整合了预碰撞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及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除了兼具高性能与绿色环保的全混动科技动力系统之外,新GS车系还引入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三款动力总成配合运动化调校风格的悬架系统,提供多样化与个性化动力选择。

  新增GS200t车型搭载2.0升双喷射系统、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运动型变速箱。不仅拥有LED远近光照明大灯、LEXU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10个SRS气囊、超声波入侵传感器等完备的安全配置,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车载导航、倒车影像,以及座椅加热、通风、记忆等一系列丰富的安全、科技和舒适配置。顶配车型新GS450h,搭载了LEXUS雷克萨斯独有的高性能全混动科技系统,独创拥有二级降速机构的ECVT电子无级变速系统,5.9秒完成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百公里油耗仅为6.7升。(孟华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