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志愿者招募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3-31 22:31:0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孟华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始于2006年。目前,2016年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已经整装待发,“粉笔头”志愿者们今年将继续前往广西、四川、新疆、辽宁、山东、青海等地区乡村小学支教。4月9日,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首站将于广西省阳朔县阳朔镇骥马小学开课,继2009年阳朔支教后,雪佛兰红粉笔再次招募志愿者前往骥马小学,为那里的孩子们带去为期一周的爱心课程。

  随着广西阳朔站的支教筹备开始,2016年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现已全面开启志愿者招募。可以登陆雪佛兰红粉笔官方网站提交教案并报名。

  雪佛兰红粉笔致力于推动乡村素质教育的发展,至今已与近55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们一起,走过了全国27个省的50所学校,以十年时光见证并启发2万多名乡村儿童的梦想,鼓励他们创造未来。今年是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的十周年,也是下一步征程的全新起点。作为雪佛兰品牌旗下公益体验平台的核心项目,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秉承“热爱、梦想、行动、分享”的品牌精髓,将继续以支教行动与乡村孩童分享心中热爱,点燃孩子们的梦想与视界,陪伴他们“梦·创未来”。(孟华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