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连泰昌科技:中国民族云计算的先行者

  • 发布时间:2016-03-31 10:29:4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大连泰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要从事信息产业产品的研发与销售。目前,泰昌科技集团在中国民族云计算大数据领域既是先行者亦是领航者,是中国云计算技术标准与大数据技术标准主要制定成员之一,也是辽宁省工商联云计算与大数据产业商会会长单位。

  泰昌科技多年来本着“务实开拓、专业化为根为本,团结共赢、模式化做大做强”的经营理念,集智广业:在技术领域上,泰昌人革旧鼎新,锐意进取,开发研制出自主知识产权的“基础云计算平台”(虚拟机平台技术)、“大数据用户画像平台”、“泰昌桌面云”、“云存储系统”、“泰昌移动商超O2O系统”等一系列以底层技术为依托的应用系统,与同类型国际尖端公司技术仅伯仲之间。作为民族云计算核心技术拥有者,泰昌科技是国内率先拥有云计算领域资质和最早研发出“大数据用户画像平台”的科技公司。

  在专业领域上,泰昌人继往开来,逐渐从单一的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商扩大到多元化云技术、大数据等综合服务提供商,依托公司技术优势并根据我国社会各行业发展情况成功打造出智慧城市平台以及汇集政府、教育、金融、医疗、商业等领域的系列产品。前不久,泰昌集团倾力打造了一个农产品电商平台“小地主”已经正式投入运营。

  大连泰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滕叙廷表示,泰昌人本着“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踏实工作态度,抱着“中和有为,大成济世”的发展梦想,服务于社会各界的信息化需求用户,为中国梦添砖加瓦,为民族云产业尽心竭力,为泰昌之路创造辉煌。(大方)

  图为泰昌科技荣获2014年度中国行业信息化突出贡献企业奖,董事长滕叙廷荣获2014年度中国行业信息化创新人物奖。

云计算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太极股份 30.30 8.37%
5 银之杰 16.53 6.1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方直科技 11.94 -3.40%
2 浪潮信息 23.85 -3.17%
3 奥飞数据 75.28 -2.87%
4 光环新网 18.24 -2.72%
5 三六零 41.23 -2.6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