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科技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年会在北京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1-30 03:32:1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赵伟 莫妍)为了更好地探讨“互联网+”环境下的科技信息资源管理和服务问题,11月25日,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武汉大学和南京大学联合主办的中国科技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年会(COINFO’2015)在京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为“互联网+科技信息资源服务”,由大会主题报告和五个分论坛组成,将重点针对科技信息资源共享与服务利用、大数据与情报工程、科技情报与决策支持、科技评价与监测、科技信息与创新创业等议题展开讨论,交流并分享有关科技信息领域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方法、新工具、新机制。

  据了解,通过十年的努力,COINFO已经成为科技信息资源综合利用与服务领域的一个高端学术交流平台,通过持续的关注、研讨和交流,推动加深社会各界对科技信息资源管理与应用理论和实践的理解,促进科技信息资源开发利用的良性发展和科技信息行业产学研的合作。此次会议探讨的大数据与情报工程、科技情报与决策支持、科技评价与监测、科技信息与创新创业等内容将进一步推动科技信息资源综合利用与服务的研究和创新实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