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沛县与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和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签署共建军民融合科技产业园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6-02-08 10:39:3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近日,县委书记李晓雷,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卫东带队赴北京开展军民融合产业项目对接活动,探索新形势下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的新模式,努力把军民融合共建推向高层次,形成全方位、多领域的共建格局。

  1月13日上午,沛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签署共建军民融合科技产业园合作协议。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张洪太院长,李忠宝副院长,县委书记李晓雷,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卫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子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揭月华,副县长张长缨、罗庆朗出席签约仪式。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发展计划部、经营产业部、航天恒星等单位的领导参加了签约活动。李忠宝副院长和吴卫东县长代表双方签约。按照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双方将在智慧管网、智慧农业无人机综合应用与服务、技术转化、人才交流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1月13日下午,沛县人民政府与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李洪院长,唐国宏副院长,县委书记李晓雷,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卫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子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揭月华,副县长张长缨、罗庆朗出席签约仪式。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宇航部、经营投资部、航天工程等单位的领导参加了签约活动。唐国宏副院长和吴卫东县长代表双方签约。按照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双方将在煤化工技术应用、新能源新材料、特种车辆项目、技术转化、人才交流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航天技术是当今世界最具代表性的高科技类别,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和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作为我国航天科技工业的主导力量,在推进国防现代化建设和国民经济发展中作出了重要贡献。根据签署的共建军民融合科技产业园合作协议,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和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共建沛县军民融合科技产业园,推进航天技术应用项目在沛县落地,促进沛县产业结构升级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使双方合作成为军民融合的典范。

军民融合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航天发展 11.72 10.05%
2 振芯科技 19.11 10.02%
3 耐威科技 39.14 6.36%
4 国睿科技 24.01 6.00%
5 精准信息 7.35 5.7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宏达电子 37.01 -2.99%
2 光威复材 59.20 -1.79%
3 红宇新材 5.13 -1.72%
4 天海防务 7.20 -1.37%
5 银河电子 6.55 -1.2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