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猫宁组合再携手 引爆上半年3C家电购物大狂欢

  • 发布时间:2016-03-31 14:21:0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30日,苏宁云商COO侯恩龙在京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苏宁易购将携手天猫,推出“Newbuy 418”购物节。

  侯恩龙表示,本次418大促将告别苏宁易购单打独斗的状态,通过线上+线下+天猫三大平台的互动引流,整合苏宁自有市场资源,联合品牌方,共同打造全国性的营销事件,提高整体活动声量,重点渗透北上广、深圳、南京、杭州等六大城市。

  侯恩龙说,“双方的联手,意味着双方共同覆盖的会员将达6亿。基于对会员大数据的分析,通过C2B反向定制,直击用户痛点,向用户输出优质的定制化产品和服务。这是现在其他互联网企业无法具备的后台优势。”

   此前,双方在“双十一”、“平京战役”期间曾在物流上有深度合作,去年双十一期间,苏宁不仅为天猫超市提供物流服务,并在苏宁全国各大城市的1600多家门店陆续推出“苏宁天猫综合服务台”,提供“门店扫码领红包”、“以旧换新”和“售后维修保养”等综合服务,服务天猫用户。而此次“418”,也是双方第一次做全国性的联合促销。猫宁组合两大平台三大渠道形成强大化学反应,意欲将“418”打造成3c家电零售的双十一。

   众多品牌也将在418期间举办品牌日活动。“我们希望把'418'打造成3C家电销售最好的节点。这样就意味着家电和3C在今年上半年,很难再出现第二次比这更好的高峰期。”侯恩龙表示,“从5号到9号以手机和3C为主,4月14日和18日,这两天会有两次历史的新高,18号将和阿里、天猫一起突破。4月6日荣耀品牌日、4月14日乐视品牌日等等。作为非电器类品牌,宝洁也将参与做品牌日促销活动。”

  当日晚间,苏宁云商(002024.SZ)发布2015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15年苏宁云商实现营业收入1356.76亿元,同比增加24.56%;线上平台商品交易总规模502.75亿元,同比增长94.93%。在宏观经济增速放缓,全国百家重点大型零售企业零售额增速连续第四年下降的背景下,苏宁云商2015年线上线下业绩大幅度增长,显示苏宁互联网零售模式已经成型、定型,企业发展进入快车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