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旺旺首席营运官蔡旺家获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

  • 发布时间:2015-10-21 16:3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10月21日讯 10月21日,中国旺旺控股有限公司首席营运官蔡旺家在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12届年会暨第8届中美食品业高层论坛上,获颁「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杰出青年奖」。蔡旺家是外资和台资食品企业领域第一位获得这项殊荣的企业家,也是获奖最年轻的企业家。

  今年31岁的蔡旺家是中国米制品加工行业,充满创新与变革精神的年轻企业家。作为台资企业旺旺集团的第二代,他十分重视科技创新,视为企业持续发展与二次创业的动力。 旺旺集团近年投入巨大精力和财力加大企业创新,蔡旺家并亲自主持和参与多项重大产品创新和技术改造项目,获得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及外观设计专利8项,通过企业持续创新,创造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在关注企业成长的同时,他也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多次向灾区捐款捐物、捐资助学,扶贫帮困,是中国食品企业家群体中新一代企业家的优秀代表。

  获奖后,蔡旺家与出席年会的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中国工程院院士、大连工业大学食品学院院长朱蓓薇等合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