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银行为持卡人推出Apple Pay

  • 发布时间:2016-03-30 14:29:36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从2016年3月17日起,华夏银行为信用卡和借记卡持卡人推出Apple Pay,一种将让移动支付焕然一新的快速、安全的支付方式。

  为顺应移动金融发展趋势,给用户提供更好的用卡体验,华夏银行不断深化互联网思维,创新服务模式,积极引进先进的移动支付技术。通过Apple Pay,持卡人可以轻松将华夏银行的银行 卡 添 加 到 iPhone、Apple Watch以及iPad上,令日常消费更加便捷和安全。

  安全性和私密性是Apple Pay的核心所在。添加信用卡或借记卡时,实际的卡号既不存储在设备上,也不存储在Apple的服务器上。系统会分配一个唯一的Device Account Number设备账号,对该账号进行加密,并以安全的方式将其存储在设备上的Secure Element安全芯片中。每次交易都使用一次性的唯一动态安全码进行授权。

  “银行卡使用的安全性和便捷性,一直是用户最为关心的问题。华夏银行从用户需求出发,积极推出Apple Pay,为持卡人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支付体验。未来,华夏银行也将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让持卡人尽享科技创新带来的新成果。”华夏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Apple Pay的设置非常容易。通过Apple带来的业界领先的安全技术,中国的用户很快就可以体会到个人信息、交易资料及信用卡和借记卡信息受到保护的种种好处。在支持的商店中,Apple Pay可以通过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 和 Apple Watch 使用。

  在APP中通过Apple Pay 在线购物也从未如此简单,不必手动填写冗长的账户表单,也无需反复输入送货和账单信息。在APP中为货物或者服务支付时,Apple Pay适用于iPhone 6s、i-Phone 6s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Air 2、iPad mini 3、iPad mini 4 以及 iPad Pro。

  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自2007年6月18日发行中国第一张双币钛金信用卡以来,已经陆续发行华夏钛金丽人信用卡、华夏银联白金信用卡、SMART 卡、华夏精英·尊尚白金信用卡、畅行华夏尊尚白金信用卡、华夏精英环球信用卡等及各种联名信用卡、公务卡等信用卡产品。同时,为满足客户灵活及个性化的资金需求,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还陆续推出了分期及易达金等多种特色业务。自发卡以来,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坚持市场化价值取向,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满足客户需求和实现自身价值为目的,以产品创新为动力,以有效防范风险为保障,不断推进和执行“有质量的发展,有效益的增长”的发展策略,持续扩大发展业务规模,不断壮大客户群体,加强新产品及活动的创新研发,提升品牌服务意识,实现信用卡业务的合规经营和稳健发展。

华夏银行(6000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