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年广发济南信用卡业务营收增长217%

  • 发布时间:2016-03-30 14:29:36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据广发银行济南分行数据显示,2015年信用卡行业首度迎来“冬天”,但广发银行逆势而上,在2015年累计发卡量达4140万张,信贷余额2431亿元,傲居同业第一梯队;总收入达301亿元,创历史最佳业绩。其中,2015年,广发信用卡在济南的业务营收同比也增长了217%。

  据悉,目前,广发信用卡在济南的合作优惠商户包括饮食、娱乐、美容健身、汽车服务、旅游、教育、通信、百货、家电、婚纱摄影、加油等几乎所有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行业,“广发日”、“逢双有折”等系列活动给持卡人带来了多元化的增值服务。2015年,广发信用卡在济南的优质客群、高贡献客群占比分别提高了11%、21%。广发银行济南分行有关人士表示,当前受中国经济形势依然严峻等外部因素影响,中国银行业将继续面临错综复杂的挑战。随着国内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作用进一步凸显,信用消费更成为其中的重要驱动力,这是信用卡未来发展的新动力。新的一年广发信用卡将以扩大客群和管控风险作为业务发展的“两大根基”,以推进生态圈、精细化管理、“轻型”业务模式作为创新改革的“三大引擎”,在过往20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持续深化战略转型,逆势而上实现风控与市场共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