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南银监局支持“双创”企业贷款116.22亿元

  • 发布时间:2016-03-30 10:31:49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河南银监局支持“双创”企业贷款116.22亿元

  3月28日,河南银监局组织召开全省银行业促发展防风险工作会议,就支持实体经济及防控风险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实现全省银行业统筹强服务、促发展、防风险、补短板协同共进,为推进全省经济度难关、调结构、稳增长提供新动力。

  河南银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泽平说,2015年,河南银监局全面贯彻银监会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在全省银行业的共同努力下,为“十二五”收官画上了圆满的句号。2015年末,全省主要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1.49%,低于全国平均水平,全年实现资产利润率2.14%,比上年微降0.02个百分点,中间业务收入率12.16%,比上年提高0.67个百分点。

  同时,全省银行业持续优化信贷结构,重点支持“一带一路”及河南三大国家战略,着力助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不断丰富金融产品服务创新,鼓励发展重大基金、PPP新型融资模式;提振薄弱领域的金融支撑,全年小微企业服务实现“3个不低于”目标,涉农贷款连续5年新增超千亿元,县域贷款全年新增突破千亿元。加大对优质企业优质项目支持力度,全年实现新增工业转型升级、战略新兴产业贷款660.07亿元,支持企业“走出去”贷款245.15亿元,提供节能减排项目贷款934.36亿元,支持“双创”企业贷款116.22亿元。 李记波 文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