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开通Apple Pay 无卡取现 更享多重优惠

  • 发布时间:2016-03-30 09:31:21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通讯员潘舒宁

  Apple Pay已经上线有一段时间了,不少市民也体验过Apple Pay刷卡支付的简单与便捷,享受新金融带来的时尚生活。

  建行福州城东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支付简便外,为全面提升客户使用体验,建行ATM机已经开通Apple Pay无卡取现功能,同时还有一大波优惠惊喜回馈,让广大客户体验支付快捷,畅享优惠,感受建行携手Apple Pay带来的新魅力。

  魅力一 实现无卡取款、查询

  “Apple Pay一上线,就绑定了我的建行龙卡,买东西支付的时候都要羡煞旁人,给我倍有面。”建行的老客户小林笑道,使用才一个月就已经是爱不释手。

  如今,建行ATM机开通无卡取现功能,小林也迫不及待的体验了一番。

  首先,在ATM操作界面点击“Pay取款”一栏,输入取款的金额;之后具有Apple Pay功能且绑定建设银行借记卡的苹果手机对准ATM非接触读卡器感应区并验证指纹;输入银行卡密码;验密成功后小林便成功取出了现金。整个取现过程总共耗时不到30秒。

  此外,建行支持Apple Pay取款功能外,也添加了查询账户的功能,在ATM操作界面点击“Pay取款”,选择“查询”,输入银行卡密码即可完成查询。

  魅力二 闪付优惠大量“来袭”

  当然,Apple Pay作为“云闪付”的一员,消费体验才是它的核心所在。

  清明小长假将如期而至,不少市民又开始谋划吃喝玩乐,3月25日~ 4月7日,建行龙卡云闪付(含Apple Pay及HCE云闪付)一大波优惠扑面而来:

  优惠1:活动期间,在福州东百东街店、福州天虹百货(万象店、世欧店)、福州大洋百货东街店、福州仓山万达百货、龙岩夏商百货、三明夏商百货列东店、泉州万达百货单笔消费满300随机立减,最高优惠62元;泉州大洋百货、漳州吉马购物广场超市、莆田凤凰百货超市等指定门店均有优惠。

  优惠2:活动期间,向阳坊面包店福州店、伍氏面包店福州、泉州店使用云闪付单笔消费满10元随机立减,最高优惠9元。

  优惠3:活动期间,福州中瑞影城5家指定门店使用云闪付消费可享受6.2元观影(2D/3D)。

  优惠4:4月8日~4月10日,新华都超市指定门店单笔消费满62元随机立减,最高优惠15元。

  以上活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详询9553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