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莞建行试水“互联网+ 金融服务”新账户模式

  • 发布时间:2016-03-30 07:00:0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打造全方位的服务渠道,东莞建行推出了“e账户”服务,进一步带动线下客户向线上客户转变。

  建行“e账户”指在网上直接开立、无实体卡片的储蓄账户,是一种“开放式”的账户,即无论客户的账户是开在建行还是其他商业银行,只要将自己的实体账户与e账户绑定,即可享受账户查询、账户管理、活期储蓄、定期储蓄、绑定账户转账、生活缴费等服务。客户使用e账户还可以购买近70家基金公司的1760余支基金,以及速盈等多种理财产品。

  建行“e账户”对所有客户开放的同时,实行封闭式资金管理。e账户可向唯一绑定账户转出资金,保证了客户资金安全。无须工本费、年费,利用电子银行进行生活缴费支付,因此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肯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