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NTT数据公司 收购戴尔IT部门

  • 发布时间:2016-03-30 06:32:1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东京3月29日电 日本电信电话公司(NTT)子公司NTT数据28日宣布,将以超过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电脑巨头戴尔公司IT服务运营部门,以扩大公司北美市场。

  NTT数据当天发布声明说,公司将以此次收购为契机扩大北美市场业务,并在云储存等领域提供尖端技术服务。

  分析人士认为,在日本有效劳动力缩减、本土增长前景有限的情况下,此举有助于加速NTT数据的海外发展。该公司正寻求扩大医疗IT、保险和金融服务咨询业务,而戴尔在美国医疗等领域优势明显。

  通过此次收购,NTT数据将吸纳主要来自北美和印度的近3万名员工,公司全球员工将超10万人。

  NTT数据成立于1988年,主要业务包括为日本及海外市场提供系统集成、网络系统服务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