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社科院:预计工业增加值 增速为5%至6%

  • 发布时间:2016-03-30 06:32:1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北京3月29日电 《中国工业经济运行年度报告(2015-2016)》日前在京发布。报告指出,2016年我国工业经济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运行中诸多矛盾叠加,风险隐患增多,工业下行压力仍然存在;但同时我国工业发展也处于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

  据报告显示,2016年我国工业经济发展具有工业结构的优化升级、全球颠覆性技术发展成为工业创新外部助推力、“京津冀一体化”“一带一路”等区域协同战略效应显现和全面深化改革构筑起体制保障等有利条件;也面临全球经济复苏乏力、国内工业经济运行风险不断加剧等挑战。预计2016年工业经济增速可能出现“前低后高”走势,全年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在5%至6%之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