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吉麻良丝以匠心动人心

  • 发布时间:2016-03-29 21:30:5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徐淑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2016年3月22日至25日,备受各方关注的博鳌亚洲论坛在海南博鳌正式召开。博鳌亚洲论坛是一个非官方、非营利性、定期、定制的国际组织。博鳌亚洲论坛于2001年,由25个亚洲国家和澳大利亚发起、成立,主要目的是为政府、企业家以及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工商经济、社会、环境及其他问题的高层对话平台。提升基础设施投入,创新科技能力成为了2016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关注的重点。

  “吉麻良丝”是浙江绍兴华通色纺公司旗下的一款汉麻服饰品牌。作为连续两届荣膺博鳌亚洲论坛指定服饰赞助商,吉麻良丝在博鳌亚洲论坛上为来自全球的国家政要、国际学者和商界领袖们展示汉麻服饰的风采。“吉麻良丝”成功研发了十大汉麻系列产品,掌握着汉麻从纱线-面料-成衣的整个流程。在季国苗董事长的带领下,吉麻良丝成为汉麻服饰推广的先行者,并一步一步迈上功能性高端服饰品牌的台阶。近年来,“吉麻良丝”的产品凭借其在抑菌性、舒适性等方面的显著功能性特点,先后获得了中国女排指定产品、博鳌亚洲论坛服装合作伙伴等殊荣,在市场上也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在2015年的博鳌论坛上,吉麻良丝的环保安全理念与博鳌论坛主办方的理念不谋而合,双方一拍即合,达成合作。2015年博鳌亚洲论坛的众多与会嘉宾和工作人员对吉麻良丝汉麻T恤青睐有加。凭借其独特的透气性和舒适性,吉麻良丝的汉麻服饰得到广大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和赞赏。

  该公司董事长季国苗介绍,吉麻良丝每年在产品研发上投入巨额资金。目前吉麻良丝已与香港理工大学、东华大学等六所高校签约开展了产学研合作,在汉麻纤维产业化发展中发挥了引领行业的作用。“吉麻良丝”的母公司绍兴华通色纺有限公司吸纳了一大批汉麻研发技术领域的专家力量,其产品在性能上已经领先同行。

  在未来,吉麻良丝还将不断加大对研发的投入,将吉麻良丝打造成国际一流的抑菌类服装品牌。同时在国际国内高端平台上进行宣传,从伦敦奥运会中国女排赛场到金鸡百花电影节的红地毯,再到韩国首尔国际时装周的T型台,以及如今的博鳌亚洲论坛,吉麻良丝这一路走来都所获颇丰。在不断的成长中,吉麻良丝的专卖店已经进驻杭州大厦等国内知名购物中心,吉麻良丝正逐渐成为一个功能性的高端服饰品牌。(徐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