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张家港:葡萄酒进口量居江苏第一

  • 发布时间:2016-03-29 21:30:4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志慧 朱彬彬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今年以来,张家港口岸葡萄酒进口取得开门红。1~2月累计进口210批,重量达1114吨,价值296.9万美元,稳居江苏省进口量第一位。

  葡萄酒进口在经济增速放缓、外贸产业疲软的大环境下取得逆增长,主要原因是葡萄酒正成为中国人的正常消费和健康生活追求,由于进口葡萄酒质量有保障、价格亲民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张家港口岸高效的检验监管流程、权威的检测机构、专业的仓储物流管理成为葡萄酒进口商的理想选择,不少葡萄酒进口大客户在张家港口岸集聚落户。随着权威性和公信力俱佳的“张保真”防伪溯源平台的广泛应用,消费者对进口葡萄酒的消费信心不断增长。

  据悉,张家港检验检疫局将率先开展检验检疫全程无纸化试点工作,利用互联网技术升级检验监管模式,让进口商足不出户就能办理通检手续,进一步提升通关效率、加快通关速度,同时加强进口葡萄酒检测和监管力度,为我国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张志慧朱彬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