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的打造“家园服务共享平台”

  • 发布时间:2016-03-29 21:30:4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杨丽华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随着消费者对服务体验需求的不断升级以及服务产业化进程的不断加速,传统家电行业所实施的“买了装、坏了修”的售后服务模式,显然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对全新体验的不断追求。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由美的集团投资成立的“宁波美美家园电器服务有限公司”近日在北京公布了其重大的服务战略举措,“美美家园”作为一个定位为第三方的专业服务公司,将致力于打造家电、家居、家政的互联网+“家园服务共享平台”,其目的是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全面解决家庭生活问题的综合平台;为诸多家电业、家居业和家政业的品牌提供一个服务业务共享平台;也为相关的从业者提供一个全新的创业平台。

  美的集团副总裁王金亮表示,“美美家园”战略定位将有重大突破,它不再是美的这个家电品牌的售后服务部门,而是要围绕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打造的一个综合服务共享平台,传统的家电服务领域当然有其无可比拟的优势,但是从家电服务延伸出去的家居服务和家政服务让人充满了期待。

  据悉,“美美家园”拥有遍布全国的1037家服务旗舰店,21000家签约服务商,10000家合作服务商,140000名认证服务工程师。在这个平台上,“美美家园”不会什么服务都由自己来做,在其优势明显的领域它会不断强化,在其关联或者相通的领域它会积极拓展,在其优势不明显的领域它会充分整合社会资源,向这些社会资源展现其卓越的兼容性和开放性。(杨丽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