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坚定“10+X”策略 龙湖新获25幅优质土地 土储结构再升级

  • 发布时间:2016-03-29 14:4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9日讯3月29日,龙湖地产公布其2015年业绩表现。截至2015年底,龙湖土地储备合计3486万平方米,年内成功购入25幅优质土储,均高度集中于北京、上海、杭州、厦门等高能级城市。

  2015年,龙湖地产秉承“10+X” (北上广深、重庆、成都、杭州、南京、厦门、苏州及其他目标城市)既定投资策略,购入25幅优质土地,土储结构得到再次升级。其中33.7%位于长三角地区,31.6%位于西部地区,22.7%位于环渤海区域,12%位于华南地区。龙湖亦通过合作策略较好控制了土地成本,平均收购成本为每平方米7469元。

  纵览上述项目,获取区位更趋向城市中心区,单项目的开发规模也控制在适当水平,为提升龙湖可售物业的周转水平奠定良好基础。截至2015年12月31日,龙湖土地储备合计3486万平方米,权益面积3054万平方米。土地储备的平均成本为每平方米3165元,为当期签约单价的24.7%。

  报告期后,龙湖进一步获取三幅地块,包括北京新孙河地块、杭州萧山兴议III地块、天津海河园地块,计容建筑面积共41.3万平方米。至此,龙湖地产城市覆盖数量达到25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