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宸原著迎重大利好 龙湖地产2月 销售金额24.1亿元人民币

  • 发布时间:2016-03-25 07:00:1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天宸原著迎重大利好

  近日,继龙湖、招商、金地和华润之后,来自广州的本土开发商——家和集团,在规划局网站上,披露其华美牛奶厂AT1008045地块的详细规划。至此,这块天河的低密度住区,已全部揭开面纱。而作为华美牛奶厂的唯一高端纯住区,天河国际社区再迎配套升级,成熟生活即将跃然呈现。

  片区配套再升级

  3月20日,作为天河华美牛奶厂板块的最后一块地,家和地块的整体规划正式浮出水面。根据市政规划,该地块的配套设施将包括农贸市场、邮政所、公共厕所、公交站场和地下停车库等。据悉,其中的公交站场,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规划有2条公交车线路,拟设公交车停车位10个,都为地面式。

  而随着家和项目的水落石出,整个华美牛奶厂的配套也全部明晰,共达26项。包括学校、运动场所、社区卫生站、文化室、阅览室、居民健身场所、社区议事厅、文化室等。而毫无疑问,作为该板块内唯一高端纯住区的天河国际社区也将藉此再迎价值升级。

  作为久负盛名的“中国园林大师”,龙湖对于景观打造造诣深厚。令业界争相效仿的五重垂直绿化、360景观定位等造园技法,在园区里完美呈现。

  穿越示范区的绿色长廊,争芳斗艳的三角梅,示范区中心绿地,是一片开阔的翠绿坡地,中心原生态保留的高耸榕树,以马为主题的造景,契合项目环境。龙湖·天宸原著凭借地理天赋优势,巧妙利用自然坡地,呈现极佳瞰景视野;背靠原生森林,5万平方米代建山体公园倚伴,成为独属龙湖的优美风景。

  天宸原著早前推出的叠拼和联排产品,叠拼约200平方米,联排约300平方米—400平方米,龙湖地产舍弃浮华,用22年造墅经验,潜心雕琢空间,9.3米大面宽,前庭后院,挑空客厅,有质量的高赠送,无数的户型细节,为的是用宜居舒适的标杆打造城市顶级别墅。别墅产品开售后受到市场青睐,销售反应良好。而目前在售约83-140平方米“观宸”精装洋房,主力户型均南向别墅,社区美景一览无遗。

  “别墅专家”业界知名

  作为龙湖进入广州首个作品,天河国际是社区备受关注的改善大盘,龙湖首开天宸原著致力于产品品质的雕琢,专注于高端美好生活意境打造,让城市人内心理想成为生活所享。正是这样一种执念,龙湖不断为城市人创造着惊喜。

  被誉为业内的“中国别墅专家”,从第一栋别墅重庆香樟林开始,龙湖地产22年间,匠心雕琢逾20000栋别墅作品。而此次亮相广州的龙湖·天宸原著,与龙湖地产在北京打造的颐和原著、双珑原著、西宸原著等一脉相承。龙湖原著系列高端别墅传奇,当年均以天价被国内外买家抢购,创下全球亿级豪宅销售佳绩。

  22年布局24城,已开发109个项目,龙湖一直在不断地进取与超越,以力量和信誉赢得市场和业界的一致认可。住宅、商业、物业被誉为龙湖集团的三驾马车,合力拉动龙湖地产的快速发展。22年来龙湖累计已销售别墅、洋房、高层、公寓、写字楼、商铺等各业态产品近20万套。同时作为中国最早的购物中心开发商之一,龙湖从事商业地产运营已超过10年,是行业先导和典范。登顶中国物管NO.1的龙湖物业,目前管理位于24个城市的100余个物业项目,是近40万“龙民”信赖的星级管家。

  相关链接

  龙湖地产2月

  销售金额24.1亿元人民币

  近期,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公布,2月单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24.1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上涨61%,销售面积18.8万平方米。1-2月累计合同销售金额66.2亿元,同比上涨55%,销售面积46.4万平方米。

  出于传统春节销售淡季影响,2月份公司主动缩减供货量,旗下各项目均处于顺销状态。上海北城天街2月销售额超过1.3亿元,销售房源近130套,获得上海类住宅项目销售套数冠军;杭州春江悦茗延续热销态势,前两月销售额超过3亿元。

  龙湖表示,3月份公司有一批房源推入市场,包括北京天璞、西宸原著、广州天宸原著、厦门春江郦城等老项目也将顺势加推。优质产品的推出,预计将为一季度的销售表现提供坚实保障。

  南方日报记者 李广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