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为爱而跑

  • 发布时间:2016-03-29 11:30:3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由中国田径协会、宁波镇海区人民政府和宁波市体育局主办的2016吾悦广场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4月24日在镇海九龙湖风景区拉开帷幕,届时,预计将有7000名海内外专业运动员和业余跑者沿着风景如画的湖区完成比赛,这将会是宁波地区最大的半程马拉松赛事。

  “爱跑九龙湖,一步一份爱”,这是本届大赛打出的口号,为了充分体现“健康、慈爱、环保”的赛事主题,马拉松所有参赛选手报名费的一半用于慈善事业,组委会将以所有参赛运动员的报名费为基础,采取运动员个人和单位捐助相结合的方式,设立“爱跑基金”,用于资助浙江省内家庭经济困难、无力或难以支付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费用的学生。在比赛的各方面都体现了注重环保的细节:比赛沿途设置环保宣传专区、赛会物料优先选用环保材料等;参赛者和工作人员全程遵循环保原则,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金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