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丰收贷助桃农圆梦

  • 发布时间:2016-03-29 04:29:43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年一度的桃花节又到了,义乌市上溪镇山坞村的桃农老何忙得不可开交,说起自己的“花果山”,他说:“感谢义乌农商银行,办‘农家乐’投资大,我正为资金发愁时,是义乌农商银行客户经理送来一张30万元的丰收小额贷款卡,我的‘花果山’一定会越来越好!”老何是义乌市上溪镇山坞村有名的种桃能手,这两年,他不仅到衢州承包山林种桃,还在自家桃园边开办农家乐,“桃花节”、清明节前后,生意十分火爆。

  老何告诉我们,他是义乌农商银行的老客户,丰收小额贷款卡不仅帮他贷到所需资金,近日,银行客户经理考虑到老何经常住在山上,不仅免费办理短信通知、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等业务,还手把手教老何操作。银行工作人员还告诉老何,等他家的桃子成熟,就放到浙江农信的“丰收购”平台展销。

  据悉,该行推出的丰收小额贷款卡主要面向农户,农民拿着丰收小额贷款卡不仅可以直接到柜台或取款机取钱,还能申请办理30万元以下小额贷款,贷款卡除了具备丰收借记卡各项功能外,一次授信可循环使用,办理起来还特别快捷,受到了当地农户的欢迎。截至目前,该行共发放小额贷款卡4299张,金额7.84亿元。

  (楼小青 楼琇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