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及时雨”润泽春耕

  • 发布时间:2016-03-29 04:29:36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保障春季农业生产,海宁农商银行开辟支农“绿色通道”,增加支农信贷员投入,加大走访力度,简化审批手续,围绕“早”字深化春耕备耕金融服务。截至2016年2月末,发放各类农户春耕备耕贷款53396万元,实现资金支持及时到位,助力春耕开好局,起好步。

  进村入户,资金需求“早知晓”。该行以“客户经理+内勤员工”的组合模式壮大走访队伍,以支农联络员为服务触角,结合“走千家,访万户,共成长”活动,深入农户,及时掌握春耕备耕信贷资金需求。

  量身定制,产品服务“早谋划”。该行把农户资金需求放在心上,不断丰富助农“产品库”,推广丰收小额贷款卡、丰收创业卡、农户小额信用贷款、联保贷款等,实行“一次核定,分次发放”,有效满足贷款需求,同时减少了农户的利息支出。

  优先发放,春耕资金“早到位”。该行一直以来贯彻农业贷款优先优惠发放原则,简化审批手续,重点满足农户购买种子、化肥、农药等农业生产资料的信贷资金需求,大力支持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龙头企业等农林牧渔类客户开展生产经营。 (孙俊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