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发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 率先推行基层党建项目化

  • 发布时间:2016-03-28 04:29:54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农发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党委积极实施“第一书记抓党建、党建实施项目化”,在全省农发行系统率先推行基层党建工作项目化管理,出台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基层党建项目化管理实施意见》。

  营业部党委通过开展基层行党建“项目化”管理,实施“书记项目”带动战略,党委书记亲自挂帅安排督导、支部书记具体组织实施,要求各支行党支部书记亲自扛项目、担指标,将党建工作的“软任务”量化为“硬指标”,落实在行动上。各支行组建了“项目团队”,按照定项目、定要求、定人员、定责任、定时限的方法,加大党建项目建设力度。同时,推行项目全程管控,建立“年初定目标承诺、每月抓推进落实、季度有督查问效、年终严考核评价”工作机制,以此倒逼责任落实,压力传递,层层落实“书记抓党建”,一级级严抓出成效。 (谢小强 李如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