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越秀交通成功发行公募熊猫债

  • 发布时间:2016-03-25 14:31:12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吴海飞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记者吴海飞报道:3月22日,首只交易所市场公募熊猫债发行完成,这是自2005年国际多边金融机构获准于银行间市场发行熊猫债以来,交易所市场首只公开发行的熊猫债。

  该债券实际发行规模10亿元,其中品种一(5年期固定利率,证券代码:136323,简称:16越交01)发行规模3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2.85%;品种二(7年期固定利率,证券代码:136324,简称:16越交02)发行规模7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3.38%。本次熊猫债获得中诚信授予主体信用等级和债券信用等级均为AAA,债券发行后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作为首单交易所市场公募熊猫债的主承销商,广州证券表示,此次熊猫债在交易场所公募发行,开启了交易所市场熊猫债发行的序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