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邮储银行河西支行:以客户为中心,综合销售显成效

  • 发布时间:2016-03-25 14:30:26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邮储银行河西支行以客户为中心,树立“大营销”理念,利用综合营销不断开拓新的市场,达到银行价值和客户价值的双重提升,实现双赢。

  河西支行重视树立大营销理念,制定交叉营销奖励政策。要求各部门真抓实干,追求实效,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加强协作,合力出击。以客户为中心,制定并实施整体产品推广策略,提高服务客户水平,进一步增加综合收益,为完成全年经营目标打好基础。支行零售信贷客户庞大,金融需求广泛,支行要求信贷员在为客户办理贷款业务的同时,综合考虑客户的需求,想客户所想,提供更加贴心周到的服务。同时,注意防控风险,合规经营,做到质量、效益、管理三者并重,确保各项业务健康持续的发展,不断提升支行在区域内的影响力。

  下一步,河西支行将会继续调动全员的积极性,逐步发展成为综合性金融服务机构,通过综合营销满足客户多样的金融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