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Q房网总部 搬迁至大冲商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16-03-25 07:31:5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Q房网总部乔迁仪式在大冲商务中心揭牌。Q房网董事长梁文华表示,中国房地产行业O2O变革即将进入深水区,面对挑战,Q房网要做行业的开拓者、引领者,去推动行业的重构,延展平台的边界,迎接属于行业的爆发。

  据透露,2015年是Q房网集团的品牌升级元年,旗下品牌特许加盟模式,强势进驻国内12个交易活跃的二手房城市;新房电商平台开启到全国19个城市。2016年新增住房金融事业部、房产资管事业部,构筑了集二手房事业部、新房事业部为代表的四架动力马车,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交易闭环。此次乔迁不仅是办公场地的升级,还将原本分散办公的四大事业部整合到了一起,更有利于内部资源的合理调配。未来,Q房网将通过整合,为中国房地产行业提供线上与线下(O2O)全渠道营销解决方案。(杜 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