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外大冲学校将启用新校园

  • 发布时间:2016-01-15 06:33:1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李丽)昨天,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大冲学校开放日活动在该校新校园举行,家长代表和市、区人大代表一起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据悉,经过半年完善已完成开学准备工作,下学期师生们将全部回“家”。

  2009年7月,为配合大冲村改造,大冲小学搬迁到松坪二小,两校联合办学,命名为大冲松坪学校。2015年8月,新校落成,大冲小学回迁,更名为“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大冲学校”。本学期开学,为保障全体师生的健康和安全,南山区委区政府慎重做出“大冲学校暂缓启用,过渡期暂定两个月”的决定。过渡期间,该校全体学生逾1500人,就近安排到其他四所学校。

  大冲学校校长杜平介绍,新校园各项教学设施设备已经准备齐全。从2015年9月1日至今,24个功能室装修完成,生物园、地理园、体育馆、班级文化和功能室文化全部建设完成,校园网络已经开通。此外,在区政府和西部交委的支持下,优化了学校周边公交线路和周边环境,学校门前交通疏导方案试运行成功,食堂也已试行了一个月。为此,大冲学校计划于1月22日在新校园举行学生散学典礼,2月22日,大冲学校全体师生将在新校园开学上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