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6Wallart艺术节 亮相深圳卓越时代广场

  • 发布时间:2016-03-25 07:31:5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继首站北京站之后,Wallart艺术节2016年第二站在深圳卓越时代广场开幕,与大家一起感受艺术的春潮。当天,墙艺术在深圳全面推出国际性艺术电商平台Wallart App。据墙艺术副总经理王蕾介绍,Wallart App采用线上线下推广模式,免除中间环节,实现艺术作品的快捷分享,安全的支付环境,通关、运输等全方位服务也让艺术收藏一键可及。除了参观现场的展览,观众更可以登录Wallart App线上欣赏和购买艺术品。

  据悉,为了“让艺术回归于生活”,墙艺术集团主办的WALLART艺术节系列巡回展第二站便走进位于深圳CBD的大型国际化商务中心——卓越时代广场。卓越时代广场以218米的高度傲立在CBD核心区域,是深圳国际商务的展示厅和瞭望台,深受国际知名企业欢迎,更聚集了众多有品位、懂生活的专业人士,WALLART艺术节在此与大家一起分享艺术、分享生活,拉近艺术与生活的距离,让更多人感受到艺术品独特的魅力。(马春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