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珠江投资横琴首个项目即将亮相

  • 发布时间:2016-03-25 07:00:1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全球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将空降珠海横琴,出席由珠江投资主办的“横琴珠江湾投资白皮书发布会暨自贸区经济新机遇”高峰论坛,该活动将于2016年3月26日在横琴珠江湾体验中心隆重举行。届时郎教授将纵论横琴自贸区的独特定位和无限发展前景,并将与业界精英进行对话,共同探讨当下经济热门话题。同时,横琴珠江湾也将于当天隆重开放示范单位,向公众揭开神秘的面纱。

  珠江投资2015年宣布进军珠江房地产市场,在横琴自贸区打造首个高端项目横琴珠江湾,一时引起市场强烈关注。记者了解到,在3月26日举办的高峰论坛上,珠江投资将开放横琴珠江湾的样板房,并发布项目投资白皮书,介绍项目巨大的升值潜力。

  珠江投资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一带一路”重要思想的提出,广东成立广州南沙自贸区、珠海横琴自贸区等三大自贸区作为南中国对接21世界海上丝绸之路的排头兵,发展潜力巨大,自贸区物业投资潜力必然领先其他物业,成为最为重要的投资目标。因此,珠江投资正式启动自贸区投资战略,目前已在南沙自贸区开发地标综合体南沙珠江湾,横琴珠江湾也将于今年正式推出市场。

  据介绍,横琴珠江湾占地26440平方米,建筑面积逾25万平方米,位于横琴自贸区“离岸金融中心”金融岛上,是横琴目前唯一拥有写字楼、住宅、LOFT以及商业四种业态的顶级湾区CBD综合体项目。

  项目在金融岛三江交汇处,是横琴唯一可以270°环海俯瞰全澳景观、一线水景的豪宅项目,30米咫尺法拉帝游艇亚太总部码头专属停泊位,交通便捷,是横琴自贸区上罕见的拥有诸多稀缺资源的项目,升值潜力巨大。

  据珠江投资相关负责人介绍,3月26日高峰论坛当天,横琴珠江湾即将开放其“重磅杀手锏”——在珠海市场独创的57至104平方米百变LOFT,户型设计沿用顶级豪宅理念设计,带高达4.9米的豪华中空客厅,买一层送一层。

  其中,57平方米即可拥有完整的3房,96平方米及104平方米户型即可用享用4房+2房,整体空间阔绰舒适;超高实用率也带来巨大的投资附加值。

  南方日报记者 蒋劲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