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神州专车获阿里投资? 阿里含糊否认

  • 发布时间:2016-03-25 01:31:1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孙雨)阿里巴巴又在出行领域布局,投资神州专车了?昨日,阿里巴巴投资神州专车获其10%股权的消息爆出后,迅速引来网友猜测——难道作为滴滴大股东的阿里巴巴又有了新想法?对此,昨日阿里巴巴进行了回应,称阿里与滴滴出行合作密切而愉快,并将继续支持滴滴出行的发展。阿里目前没有深度投资出行领域的计划,包括神州专车。而神州专车也含糊其辞表示“不予置评”。

  手握滴滴,且原阿里副总裁陶然加盟滴滴出任资深副总裁,“为何投资滴滴竞争对手?”阿里的回应似乎并没有完全否认入股传言,因为10%究竟算不算“深度”惹人遐想。

  “神州专车定位中高端,主打B2C自营模式,和滴滴的定位略有差别,且在滴滴体系中还有腾讯这个大股东存在。”一位业内人士表示,不管是否真的投资,如今神州专车正在向阿里这棵大树靠拢。前两天,神州专车、神州租车还与阿里旅行达成战略合作,通过系统直联的方式将旗下的专车、租车服务接入阿里旅行平台,使超过4亿的淘系会员可以通过阿里旅行使用神州专车、神州租车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