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胜科水务中心奠基江心洲 预计2018年建成

  • 发布时间:2016-03-25 00:31:31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23日上午,中国—胜科工业集团(胜科)在江心洲建邺新中心商业区举行南京国际水务中心的奠基仪式。据悉,南京国际水务中心是胜科独资开发的水资源中心,计划于2018年建成。

  南京国际水务中心建于中新南京生态科技岛,位置优越,占地面积34183平方米,将提供研究设施、商业与会议空间,促进新水利技术在国内和国际市场的开发和商业化。

  水技术创新中心作为水务中心的一大特色,能够提供新兴水务技术临床及现场性能测试所需的设施。除在可控的室内环境进行性能测试外,胜科将允许第三方水利技术研发企业使用其在中国境内的水务资产进行技术试验,使研发项目从试点测试阶段走向市场准备阶段,从而推动商业化。

  胜科工业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邓健辉说:“全球环境日益恶化,水资源短缺及日渐严格的水质标准导致全球对水处理创新解决方案的需求日益强烈。胜科希望把南京国际水务中心打造为生态系统,吸引国际水务公司及科研机构入驻。我们相信这会促进创新水务技术的发展和商业化,使这些新技术适合应用于中国和国际水务市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