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阳光保险为南京国际马拉松保驾护航

  • 发布时间:2015-12-04 06:34:29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29日,2015南京马拉松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鸣枪开跑,来自国内外的20000余名路跑爱好者齐聚奥体,共同享受马拉松的奔跑乐趣。阳光保险首次牵手南京马拉松,为本次马拉松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据了解,作为2015南京马拉松唯一指定赛事保险供应商,阳光保险为现场的20000余名参赛运动员和4000余名赛事工作人员提供全程的保险保障,实施直赔、意外医疗零免赔100%赔付等保险保障举措,以确保赛事的安全性。比赛当天,阳光保险在起终点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内设置了理赔点,派驻专业理赔人员提供服务,处理理赔事宜,解答疑问。

  在当天的比赛中,阳光保险还特别组织了近百人的阳光跑团参加本次马拉松比赛,传递“阳光下奔跑”的理念,形成了赛场上一道特别的靓丽风景线。同时,阳光保险在奥体中心设置了品牌展示区,特别设计了跳绳、平板支撑等互动活动,让跑者放松身心,也为比赛增添了更多乐趣。高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