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法国蜜合花,这个春天盛开江苏

  • 发布时间:2016-03-25 00:31:31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春季百花开,这个春天,你是否在花丛中目不暇接了呢?当你踏青赏花的时候,一朵朵来自法国波尔多的蜜合花正在我们身边盛开。2016年3月20日下午,张裕公司在金奥费尔蒙酒店举行品酒会,法国蜜合花酒庄的经典款红酒携带着法国浓郁的芬芳来到了江苏。

  在品酒会上,蜜合花酒庄技术总监托马斯·杜其南带着大家一起品味法国蜜合花酒,还向大家介绍了酒庄的地理位置及产品特色,他说:“这是第一次把蜜合花酒庄介绍到江苏,希望江苏的朋友能够喜欢它。”

  张裕江苏分公司张总经理告诉记者,目前国内从事进口酒贸易的公司上万家,品牌琳琅满目,但消费者对此多种繁杂的品牌大多缺乏认知度和酒品质量的满足。例如,国产葡萄酒领域比如解百纳是众所周知的,及至全球销量已突破4.3亿瓶,而进口葡萄酒却找不出一个为中国消费者熟知的大单品。

  张裕此次收购法国蜜合花酒庄,意在通过自身的全国销售网络,计划把在法国波尔多葡萄酒中具有代表且优质的进口酒蜜合花、苔思藤打造成在中国市场的第一、第二大单品。

  想做“探长”吗?

  戳这里

  南京各大商圈,哪里好吃,哪里好玩,欢迎你变身“探长”,讲给“探店菌团”的粉丝们听。50瓶价值98元/瓶的亚麻籽油,只要关注微信就有机会获得。还等啥?赶紧扫二维码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