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世茂集团打造光合教育社区

  • 发布时间:2016-03-25 00:31:28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23日,世茂光合教育社区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正式启动,来自上海市教育系统、世茂集团、教育机构人士以及业主代表出席仪式。在世茂教育理念推动下,一种全新的教育模式诞生:以社区为平台形成教育生态圈,完成孩子、家庭、社区的光合作用,让社区的每一个人都浸润在教育的氛围中。据悉,南京的光合教育社区就在世茂海峡城项目!

  在发布会现场,世茂集团助理总裁邵亮介绍了世茂的教育理念。在世茂光合教育社区,依托社区公共活动空间,聚合优质内外部资源,形成针对所有业主的教育软硬件平台。光合教育社区涵盖多个板块,目前以360课堂和人人教育两大板块为核心。

  其中线下的“360课堂”360度整合教育资源。其涵盖“学科教育”、“素质培养”、“体能培训”、“智力开发”、“艺术中心”、“科普知识”六大方面,目前,已经有55家顶尖教育机构入驻360课堂,名师、名校资源也已顺利对接,同时,世茂还引进了国际顶尖艺术培训,并成功举办多场国际交流活动。

  而线上的“人人教育”则给每一位身怀特长的业主提供了一个分享的舞台,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教育互动。人人教育主要涵盖审美情趣、生活技能、实践知识、社会生产四个方面,目前已经在南京、武汉等城市陆续展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