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朴槿惠出席法国美食周活动 强调韩法文化合作

  • 发布时间:2016-03-24 14:3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24日出席在首尔新罗酒店举行的法国美食周大师班活动。法国美食周是韩国举办的法国年的开幕活动,两国总统此前商定于2015年至2016年互办交流年活动纪念韩法建交130周年。

  据报道,法国厨师们将在美食周大师班向厨师学徒和普通民众展示厨艺,现身说法。

  当天,法国名厨埃里克?特罗雄奉上用酱油、香油等韩国调料烹调出的法国菜,并为在场人员答疑解惑。

  朴槿惠说,一国的饮食文化凝结着该国的历史、自然、生活方式和哲学,希望通过分享饮食加深对彼此文化的理解,培养韩食料理师,加强韩法两国的文化合作。韩国外长尹炳世、法国外长艾罗等人士出席了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