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法国女装成衣协会 将在杭州设立代表处

  • 发布时间:2016-03-22 06:32:00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见习记者 沈旭辉)近日,CHIC 2016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在上海举行。由法国女装成衣协会召集的Paris Forever法国展团亮相,近百个来自法国的设计品牌参加了这次展会。法国女装成衣协会集合了大约三千家行业内的法国中小企业,大部分都是设计师品牌,绝大部分还没有进入中国。该协会即将在杭州设立代表处,以进一步扩大和中国的合作,并在中国推广法国设计师品牌。

  法国服装主要有两大体系:成衣和时装。时装包括高级定制的大牌,但是在协会成员的数量和协会在法国本土的影响力上,法国女装成衣协会处于领先地位。除了众多的设计师品牌,法国女装成衣协会的涵盖面还触及男装和箱包,较为全面地体现了法国服装业的总体规模,并为促进就业提供了帮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