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智慧出游 全新K5用科技点亮梦想(图)

  • 发布时间:2016-03-23 08:32:08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智慧出游 全新K5用科技点亮梦想

  朱自清对春天有着独特的偏爱,所以他说:“春天是刚落地的娃娃,从头到脚都是新的,它生长着。”呼吸吐纳之间,已经迎来出游的最佳时节,驾乘全新K5,完成最华丽的智慧假期,前进无极限,用科技照亮梦想。

  全新K5焕然一新的外形,根据消费者的差异需求,分为运动、时尚两个版本,区别主要在前包围的风格,前脸采用家族虎啸式中央格栅,格外突出了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归属感。纵观整个车型,外观设计流露出的欧式优雅,和设计师彼得·希尔瑞一脉相承的设计理念息息相关。整体造型巧妙地融合了几何要素,修长的车头,向下倾斜的车顶设计,使全新K5的车身侧面轮廓十分突出。全新K5发动机舱盖上类似于水渠的设计,不仅在视觉上负责一部分颜值担当,更在提升冷却以及降低风阻上起到了极大的辅助作用。美观度上独具一格,更在空气动力学的理论基础上实现极佳体验。也正因如此,作为K系旗舰型车型,全新K5海外版凭借其优秀的基因和创新理念,再一次荣获2016德国IF设计大奖的殊荣。

  善心悦目的外形是锦上添花,有实力的灵魂却很少。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从来都是亘古不变的真谛。所以对于注重内在的全新K5而言,漂亮的脸蛋重要,高科技的配置更是重中之重。全景天窗、碰撞警示功能、含多媒体系统的7英寸触摸屏、USB接口应有尽有,并且对于iPhone的支持也很到位。包括带空气净化功能的双区恒温空调、座椅加热和全景天窗等配置都可以在1.6T的中高配车型上见到,真恨不得要武装到牙齿了。动力方面,全新K5提供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6T、2.0L和2.0T,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全新K5的加速过程流畅而利索,而且转速始终都能维持在峰值扭矩点附近。如果车主想获得理想的经济油耗,可充分利用ECO驾驶模式。

  赏美景的同时,全新K5的陪伴让出游的道路上智慧先行。它用时尚典雅的造型引发购买冲动,以激情动感的高科技驾驭体验证明,智能驾驭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想象。全新K5以其综合实力,进一步夯实了其在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